學會了餐點單字之後,接下來幫你整理了一些實用句,這樣遇到問題才不會不知道怎麼開口,快點學起來吧!

 

用餐實用句

1. Could I have some more water, please?(可以再給我水嗎?)
2. Could you wipe off the table for us, please?(可以幫我們清理桌面嗎?)
3. Could we have another menu, please?(可以再給我們一份菜單嗎?)
4. Can I see the dessert/wine menu?(我可以看甜點/葡萄酒單嗎?)
5. Could you wrap this up for me?(可以幫我打包嗎?)
6. How long is the wait for a table for two?(兩個人的位子要等多久?)
7. I have a reservation under Chen for six o'clock.(我用陳先生的名字訂了六點的位子。)
8. I'm sorry. I don't think this is what I ordered.(不好意思,這好像不是我點的。)
9. This glass/fork is dirty. Could you bring us another one?(這個玻璃杯/叉子有點髒,可以幫我們換一個嗎?)
10. We need a few more minutes to look at the menu.(我們還要再看一下菜單。)
11. Excuse me, we're ready to order.(不好意思,我們可以點餐了。)
12. What's good today/tonight?(今天/今晚有什麼好吃的?)

 

形容味道實用句

1. This rice is a little dry.(這飯有點乾。)
2. My eggs are undercooked.(我的蛋沒煮熟。)
3. My cocktail is too strong.(我的雞尾酒太烈了。)
4. My lasagna is overcooked.(我的千層麵煮過頭了。)
5. This soup is too salty.(這個湯太鹹了。)
6. My drink is too sweet.(我的飲料太甜了。)
7. My curry is too hot/spicy.(我的咖哩太辣了。)
8. The bread is stale.(這個麵包不新鮮。)
9. My French fries are cold.(我的薯條是冷的。)
10. This mutton is too tough.(這個羊肉太老了。)
11. That pie looks delicious.(那個派看起來很好吃。)
12. The chocolate cake is really rich.(這個巧克力蛋糕很濃郁。)
13. My lobster tastes so fresh.(我的龍蝦吃起來很新鮮。)
14. My steak is so tender.(我的牛排鮮嫩可口。)

 

 

延伸文章:

 

今天想吃什麼?part.1-沙拉、湯、義大利麵篇

今天想吃什麼?part.2-牛排、海鮮篇

 

----------------------------------------------------------------------------------------------------------

參考資料: 海外生活會話通

 

 

>>更多請看

企業語言培訓專家:線上外語學習、師資外派

→→立刻諮詢!(點擊填寫您的需求)

http://business.hitutor.com.tw/cooperation.php

免費專線:0809-090566 Skype:live:hitutor-info Line:@hitutor

亞洲語→華文、日文、韓文、越文、泰文、菲律賓語、印尼文
歐語與其他→法文、德文、義文、西文、葡文、俄文、波蘭文、阿拉伯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tutorbusines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